close



红杏枝头春意闹

良辰风光好

千里天涯万里路

还剩多少年少

琵琶一声相思断

还好有你今生续美月良朝

浮生只合樽前老

雪满长安道

梦阑时酒醒后

空余风骨桀骜

马蹄踏碎春草绿

还好有你前行共风侵雨扰

多少次霜天难晓

多少回灯花空老

见惯了斜阳残照

忘不了离怀烦恼

浮生只合樽前老

雪满长安道

梦阑时酒醒后

空余风骨桀骜

马蹄踏碎春草绿

还好有你前行共风侵雨扰

多少次霜天难晓

多少回灯花空老

见惯了斜阳残照

不了离怀烦恼

还好有你 让这颗心

又再跳



  • 此生

  • 所屬專輯
    鬢邊不是海棠紅影視劇原聲帶[1]  


  • 歌曲時長
    04:08

  • 發行時間
    2020年3月27日


  • 歌曲原唱

歌曲歌詞


假如這一生就任性一回

我願意揹負你所有的罪

讓你肆無忌憚笑得歡

偷偷藏起這點餘味

假如這一生就流一次淚

我猛一回頭來不及防備
假裝渾渾噩噩無所謂

塵埃裏開出了花蕾

我不後悔

風雪中和你走這一回

乾了這杯

我們在戲裏靈魂相對

有些慚愧

我不説但你心領神會

就此一醉

夢裏你對我説人間好美

此生有一段只能意會

無須安慰

彼此都懂得遺忘心碎

和你依偎

分分秒秒都不夠體會

青山嫵媚
回望戲台上錦繡堆灰

假如這一生就流一次淚

我猛一回頭來不及防備

假裝渾渾噩噩無所謂

塵埃裏開出了花蕾

我不後悔

風雪中和你走這一回

乾了這杯

我們在戲裏靈魂相對

有些慚愧

我不説但你心領神會

就此一醉

夢裏你對我説人間好美

此生有一段只能意會

無須安慰

彼此都懂得遺忘心碎


和你依偎

分分秒秒都不夠體會

青山嫵媚


回望戲台上錦繡堆灰[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塵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