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青

最高的地方(任家萱)

作詞:李子恆
作曲:陳小霞
編曲:張藝

我已越過生命最高的地方
征服了孤單
世界停下憂傷
為我安靜下來像天堂
有如嬰兒初生那般美好
純潔又堅強
就像彩虹劃過千山萬水
為你燦爛
我願化作生命最後的風景
給你明日的希望

白雲之上我的靈魂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閃耀著堅毅的光芒
回想最初
選擇回不去的路上回故鄉
歷經曲曲折折
風雨摧殘凋零又綻放
幾度光明黑暗
穿越火網依舊燦爛
我已飛離命運玩弄的囚籠
看見無窮的希望


福特號航空母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塵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