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船掌灯

 撑船人与掌灯人(4 / 5)

上一页   ←  章节目录  →   下一页
 

一批的送,这也是为什么一个医院里同一天出生的孩子,性别特别容易扎堆儿,要么都是男,要么都是女。

但这里头,也往往会有一个性别不一样的。

比如,一群女孩中有一个男孩,一群男孩中有一个女孩。

这是为啥呢?

老和尚解释说,是因为女孩投胎走水路,需要有一个撑船的男孩撑着船,带着她们过了奈何桥。

而男孩投胎走山路,需要有一个掌灯的女孩,引着他们爬过金鸡山,离开酆都鬼城。

这撑船的男孩,就叫做“撑船人”,长大后女人缘特别的好,会有很多女人爱上他。

而这掌灯的姑娘,叫做“掌灯人”,长大后,会成为一群男人的“主心骨”,前途不可限量,能成就辉煌的大事业。

但这俩人不能在一起,他们之间没有姻缘的关系。

老和尚说,我就是那个撑船人,林娉娉就是那个掌灯姑娘。

所以,他看见我俩亲亲热热,像一对情侣,感觉很不可思议!

我当时很生气,当下就要给他点颜色看看,林娉娉把我拦住了......

那时候的我,觉得这秃驴就是在胡说八道,还我的女人缘好?

是!我承认,我追到了林娉娉,是无数同学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但我从来没觉得会有很多女人喜欢我呀?

林娉娉就更不用说了,她还是别人的主心骨?她自己就没心没肺的!啥事都要让我给她拿主意......

然而,时过境迁,五六年后,那老和尚的话,似乎正在一步步的验证。

尤其是刚才,边璐璐说她掉进臭水沟里了,是我划着船,撑着桨,把她从臭水里捞了出来......

她的话就像一击电流贯穿了我的灵魂,醍醐灌顶,让我瞬间“明白”了一些事。

难道这个世界上,真有宿命一说吗?

我不由得又回想起了自己经历过的这群女人们的过往......

孙姐哭哭啼


<script src="https://ext.pixnet.tv/user/cck202/embed/autoplay-loop/782743901.js?t=m"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塵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