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佑




6.當我就這樣愛上你(情緒版) (修改)

作詞:林承佑
作曲:林承佑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心 就快要融化了 就快要迷濛了 就快要死掉了 沒有呼吸了
想 想到快要瘋了 想到都微笑了 想到都難過了 都已經哭了
我 已不知該如何 該如何去面對 見到妳的感覺 沒有妳的感覺
我的心好空虛 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說任何話 只想靜靜的等
時間會證明 我的等待 總有希望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漸漸撫慰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清晰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悄悄融化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透明



1.離開你之後
2.我離去是因為我愛你
3.Morning Talk
4.愛情記事
5.小搖滾
6.當我就這樣愛上你(情緒版)




1.離開你之後 (修改)

作詞:林承佑
作曲:林承佑

空虛感不斷喧嘩 離開相擁的地方
落下長夜慢慢孤獨像你對愛的信仰
想抓住你的影子 握住僅有的希望
流水移方無知的迷惘
是躲也躲不掉 無限漫長
離開你之後 走到盡頭
追逐的翅膀 被綑綁天堂掉落
寂寞放縱 我閉上眼睛 靜靜在角落
捲入這場漩渦 只渴求有人能愛我
離開你之後 變的軟弱
想念的時差 永遠停在遺忘的窗
周圍空氣凝結成淚水飄散在雨中
想起你的溫柔 曾有過的曖昧 已走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我離去是因為我愛你 (修改)

作詞:林承佑
作曲:林承佑

想忘記 我的愛情
忘不掉 你的神情
曾難忘的旋律
遊蕩在心裡

想找尋 你的痕跡
卻忘了 你的氣息
打聽你的消息
我不會放棄

我離去 是因為我愛你
抓不住的情緒 曾有過的回憶
佇立在人群裡 心能向誰靠近
我好想念你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離去 是因為我愛你
承諾的每一句 要我怎麼忘記
微風緩慢吹起 吹落下的身軀
可以擁抱你

也許是 該說再見
我應該 選擇離去
陌生的回應
距離太清晰

我離去 我還是不確定
假裝變的失億 假裝已不愛你
已失控的思緒 隨著眼淚流抹去
消逝的愛情



3.Morning Talk (修改)

作詞:林承佑
作曲:林承佑

平日的繁忙生活
就快將妳我淹沒
週末的morning talk
很多話想對妳說

屬於兩人的早晨
對你有點小期待
週末的morning talk
在你懷裡轉啊轉

我想和妳
陪著妳 看著妳 傾聽妳的呼吸
聽妳說 小埋怨 朋友和所有事情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感謝上天讓我擁有了妳
我決定要一直愛妳

我要把你握(放)在手心溫暖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放開
Oh 你給的愛 我都明白
滿滿的 不用猜

我要把你種在我的心田
把你的愛存進我的撲滿
Oh 一天一些 一點一滴
滿滿的 安全感
morning talk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4.愛情記事 (修改)

作詞:林承佑
作曲:林承佑

寫愛情的事
有快樂的 悲傷的 從前的曾經
不論在哪裡 記著我們的甜蜜
OH 為妳唱一首歌
想留住最感動的一刻 是妳的笑容
畫面全都浮現(要我怎麼離不開妳 BABE)

交織巴黎氛圍的感覺
我想吃一顆草莓
周圍空間在改變
我漸漸地明白
香水散發出妳的依賴
剎那間我樂活了起來
(想戒也戒不了的依賴 就像杯咖啡)
(我不不不不要不要輕易的放棄 OH Ya)
都是妳
親密的節奏感

OH 愛 愛 愛
希望妳能夠明白
為妳付出的愛是我
每天不變的習慣

OH 愛 愛 愛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希望妳快樂起來
做你貼身的情人 OH BABY
把愛情記事收藏起來

我親愛的妳
打開屬於我們的收音機
想聽妳的聲音 天真的崇拜妳
卸下今天身上的沙龍
奔向天堂的活水泅泳
我最親愛的妳
可不可以就這樣到此為止
OH yes babie
OH yes NoNo
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
從新寫下愛情記事

OH 愛 愛 愛
希望希望妳都能夠明白
為妳為你付出我的真愛
是我每天不變的習慣

OH 愛 愛 愛
希望希望妳能快樂起來
做你作你貼身的情人 OH
把愛情記事收藏起來



5.小搖滾 (修改)

作詞:林承佑
作曲:林承佑

看到你我就無法呼吸
有一種瘋狂愛上的衝動
飛翔在小浪漫裡任我想像
去感受
面對這太過複雜的生活
需要新語言才能更多溝通
沈浸在只屬於我們的生活
跟著做
瘋狂愛
UN ~愛上你 愛上我 來拍拖
親吻 抱抱 不放手
啊~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用力大聲嘶吼
放肆 悸動 愛到底

愛就要徹底瘋狂
一次到天荒地老
在你的世界冒險
Oh 不顧一切

愛就要徹底瘋狂
有一種特別魔力
嗑上了這種毒癮
Oh 無法抗拒


專輯介紹
關於林承佑 五種愛情的樣子

從線上知名部落格 '無名小站'原創音樂開始分享自己的創作歌曲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之後,很多網友說,

聽mydearsoul/林承佑的歌,一聽就是淚流不止,一聽就是一整夜!

謝謝你,因為你的歌,終於讓我對這段感情釋懷了!

這些偶然的相遇,註定讓這些故事有了新的生命!

在T-WORK當中,被歸類為都會型創作音樂人,

第一張全創作專輯用看似合理化的愛情理論與刻意安排的場景鋪陳,

淡淡地點出現代人被等待愛情制約的習性。

愛情中的五種模樣,每一次週期裡,都是現代愛情觀的衝動到割捨,

用五個階段對此做說明,以倒敘式呈現回想的每個階段;

愛情沒有絕對的樣子,歌曲卻能刻出清晰的輪廓。

每一首歌都應該是這個時代的折射與縮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塵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