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nity0404 - [住宿] 宜蘭礁溪-松語墅溫泉居

純湯屋。請當天預約
純湯。美人之泉







松語墅的湯屋,不在鬧區…

不希望在放鬆的同時,聽到的是車水馬龍



松語墅的湯屋,不是鐵皮隔間

不希望在兩人的世界裡,還要注意隔牆有耳



松語墅的湯屋很小品,很簡單,

我們沒有床,可是我們有的是漂亮的公共空間提供您休憩

我們提供茶水、書報雜誌、讓您在寧靜的環境下好好閱讀



松語墅的湯屋。採預約制。不是太驕傲。因為湯屋只有兩間

希望每位客人來泡湯,是簡單的享受!

2人一間,泡湯60分鐘,只要400元。

皆提供毛巾、礦泉水

每加1人加費50元



按More看更多湯屋照片

http://www.lovepine.com/pine/photo.html



=============================


女人是何種生物
分類:雜談
2010/01/12 10:10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到底女人是何種生物~
女人20像池水,攪動譜旋律~
女人30是瓷器,撫慰惹愛憐~
女人40像繩索,綑仙又自膊~
女人50是辭典,翻閱請精練~
女人似玉,白酯映紅唇~
女人如花,似盞補蠅燈~
女人撫媚,咖啡加奶精~
女人熾熱,溶化金鋼心~
女人癡情,明月照丹青~
女人哀怨,彈指抱月琴~
女人冷漠,冰凍山河情~
女人敏感,鬼使神差應~
女人似岸,港灣泊艦艇~
女人投懷時,非福既禍至~
女人遠離去,黯淡掩月影~
花花世界,醋海情千百態~
陰晴圓缺,愛滋補陰陽魂~
到底女人是何種心態~
女人醉心男人,窩胸膛~
女人造就男人,推搖籃~
女人典藏男人,魂隨影~
女人造化男人,俠閃靈~
女人牽動男人,鼎邊銼~
女人心海底針,難猜測~
女人的手,暗夜磨刀人~
女人的容,天堂與煉獄~
女人善變,男人是原凶~
女人傷心,家人更傷神~
花前月下,許個心願~
太陽月亮,同軌運行~
女人塌心,解羅衫布衣裙~
女人鐵心,金圐棒佛掌心~
紅顏誌家訓,步步高升~
女人護家,男人掌乾坤~
家有-嫂,老來可當寶~
男主外,忘塵海闊天空~
女主內,深閨門戶深鎖~
女人持家,男人翻斗雲~
攀岩衝浪,聽濤尋夢園~
男女不同體能~
男女不同思維~
男女不同心境~
男女不同格局~
男女不悅,非知音~
男女不棄,天註定~
男女越位,貓偷腥~
男女越軌,心頭獰~
女人有貌,幸運草臨幸~
女人有財,家業似天成~
女人有德,光耀我家門~
女人受寵,錦衣華食宴~
女人失寵,寒窯十八年~
男人愛面子,做夢吹牛,當畫布~
男人有鬥爭,爭名爭利,給掌聲~
男人當家奴,做飯抄菜,賞飛吻~
新飲食男女,三思堂醒語~
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女人是今生推動搖藍的手~
男女配相欠債同步跨紅塵~
剪刀石頭布,眨眼傳真情~
女人開天,男人犁地~
男人種樹,女人削梨~
女人喊權,男人掃地~
男人炒飯,女人洗衣~
顛倒也行,暗夜關燈~


==========================================


吵嘴是表達的方式
分類:雜談
2010/01/09 19:44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童年吵嘴是表達的方式~
想吵是灑嬌的暗示~
我想玩,偏哄我睡~
我想爬樹,卻要我折被~
我想吃糖,硬堵塊餅乾~
我想喝可樂,偏叫我喝湯~
我想去溜冰,功課需作完~
我想淋雨,硬塞把雨傘~
我想親婆婆,直說骯髒~
我想如果我乖,就缺關念~
我想如果我壞,就沒血緣~
我想東,媽想西,有個名詞叫代溝~
我的媽呀,童年吵嘴是表達妙典範~
我想飛,摔斷腿,妳流淚,哭紅眼,愛妳~
我悶憋,妳冒白髮,暗中幫我蓋被,愛我~
母子連心-回事,我的感受您可知,太強勢~
流行是趨勢,妳落伍思想守舊,不明新格局~
媽是水會流淚,兒想成鋼保護妳這輩,英雄本色~
爸是壞人,忙過頭不管我兄妹,但您演警察捉賊~
爸媽是好人,恩怨無,愛在心,我是捉弄人小鬼~
媽走好,天堂路遙遠,祝您-路順風,莫忘稍訊~
成年吵嘴是表達的方式~
我想靜-靜,男女是感性好還是理性微妙~
我想說-說,戀愛是為結婚而凖備或魂墓~
我想清-清,妳好的-半加我好的-半~
那有多完美,新產品是噹出兒子就神了~
生存是專業能力表現,市場優劣分明~
生活是治家專業本領,愛窩琴瑟合鳴~
生命共同體,互扶互諒神仙美話一樁~
鬧-鬧,才不悶~
摔-摔,好散財~
狂-狂,甦壓醒~
吼-吼,挺舒暢~
飆-飆,扮鬼臉~
笑-笑,談和平~
世事亂心,學靜思~
家事亂魂,新達觀~
無事亂想,自解嘲~
吵嘴該看時機~
吵架找個墊底~
吵翻蛇鼠同輩~
吵夠了羞達另~
反應家鄉菜也須調新味~
家中事莫忘枝節暗傷神~
意中人,安無恙,添金修路~
同床睡,身勇健,補運造橋~
風兩中,同行,撐把傘~
歲月中,同心,幫搽汗~
鵜鵠情深,野鳥驚林,乖,有我在~
心靜不驚,邪靈莫入我家門滾蛋~
晴空萬里,出差飛書傳情送飛吻~
向左向右,同方向飛翔遨遊太極~
從小記憶中,吵嘴是交流的方式~
長大回憶中,擁抱是合協的答案~
童年吵嘴真好有糖吃,ㄟ個好處~
成年吵嘴真妙,盼合好,似新婚~


=======================================


神仙婚姻進行式
分類:雜談
2010/01/08 00:14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在天界西王母娘娘壽誕時宴請天上眾神仙~
古佛燃燈紫微嫦娥月老山岳風伯雨師~
又是壽桃壽麵壽酒還有養身百花釀~
當大夥吃慶生宴的時候,天門守衛來報~
人間的神仙哥哥談戀愛了~
對像是一個下凡的大美女~
眾神仙為之一震,發生如此大事~
急忙把南北東三個鎮守元帥調集~
正要思考如何上報玉帝~
天庭該送什麼適當的禮物~
以表達對人間神仙哥哥的敬意~
說著說著之間,眾神仙把眼光~
投在幾個躲閃的曠世災難人物~
那就是瘟神,夜遊神,還有死神~
因為祂們是投下傷害的炸彈高手~
驗證確保國泰民安沒有恐怖危機~
眾神仙加海外散仙共表態~
普天同樂福澤大地同歡宴~
第一批代表:福祿壽仙恭頌~
第二批代表:五路財神齊賀~
第三批代表:送子娘娘出線~
第四批代表:光明使者到位~
第五批代表:幸運仙子護航~
良心之神點光明火炬映大地~
散播邪惡的神組車鼓打頭陣~
風雷雨電霜雪霧虹串交響曲~
神龍白馬麒麟青牛獒犬閃舞~
角端赤鱬玄魚搞京戲大雜匯~
幾位神仙異口同聲表態~
現在的社會流行新潮流~
應該送房子,車子,孩子~
其祂神仙又有更好意見~
房子該買淡水郊區的別墅~
車子該買別克加長型禮車~
孩子該是二個博士加個碩士~
喜筵一桌要十萬元加上等紅酒宴客~
臨盆之時送古巴最上等雪茄~
婚禮二十對伴娘伴郎花童侍環~
蜜月旅行該由各國元首隱密巧安排~
七星級飯店,還需配置遊艇按摩浴缸~
三餐高檔養身補品外加龍蝦鮑魚燕窩~
港式點心外加時令蔬果~
每年利潤該以英鎊計酬~
外加每月工資以美金計價~
當一切說好無反對意見通過~
再一片喝采聲跟鼓掌聲中~
眾神派代表到凡間提親議程~
日期就等了女方決定~
當父母問到女兒可同意婚事~
女兒說了一句:妳們決定就好~
臉兒紅紅的低頭急步快行~
原來男方早已等在門口~
因為資訊時代短消息早已頻傳~
這就是現代的神仙婚姻進行式~



=================================


閃靈
分類:雜談
2010/01/06 18:00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閃過嘞雷擊~
閃過了厄運~
閃過嘞陷阱~
閃過了挑戰~
閃過嘞幸福火花~
閃過無數次煎熬~
也閃丟許多歡樂~
更閃棄奇妙機運~
只因責任與天命~
祇因忙碌和自識~
鑄成為機械式的自然標本~
更填補游戲中踏向欣慰的墊腳石~
海闊天空的自我飛翔不見了方向~
如魚得水的自再正沉淪心靈海底~
成長成熟成婚戴上戒子待成家立業的期盼~
因追求現實忙碌而忘了歲月分鏡~
但求附合而衰退意境忘卻尋求夢~
老了累了兒女大了散了待天堂的接應~
失去嘞青春年華灰滅理想慾望~
得與失剩輔育下下代的責任~
老的走了少了關懷只剩追憶~
小的搬了空了心房只剩祝福~
老房子老身軀過著老式日子~
小酒小菜小夢小氣試著渡小月~
嘎嘎酒洋娃娃蛋珠汽水蚵仔煎~
丹頂髮臘拍拖保齡球尬摩托車~
一杯酒兩角錢三步五十瘋癲~
玩童年戲青春晚年孤賞獨酌~
十年冥佑塑人百年債還樹人~
施與捨祇剩水月鏡花的瞳景~
封塵的日記述寫像拋物線~
記憶難抵擋燒餅油條誘人~
過往思潮隱退於無極空間~
消失的地平線框著真善美~
天空的白雲灰了方興減炭~
星際的閃爍滅絕乞願失靈~
河川的蝦蟹污染悟出環保~
生態的塗炭生存空間縮小~
閃靈來個瓶中書向龍王告白~
閃靈來個電子信向宇宙求援~
閃靈向冥界神明乞福~
閃靈向心靈深處反省~
占卜術喚醒前世的記憶~
魔法師手冊啟神靈之門~
擺脫生死輪回世代永生~
投書天空的行政區星座三步曲解析~
釋出宇宙以外的世界居異次元空間~
從此時間沒有開端而空間沒有邊界~
生命起源更新創世紀進化過程重寫~
新啟示錄-2010諾亞方舟虎年日誌~


===================================



影舞者的新衣
分類:雜談
2010/01/06 11:15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一百零一夜期盼數著星星的夜晚~
床頭燈伴隨攤開童話書傾述著各種傳奇~
一個艷陽天國王巧遇農莊的主人~
他擁有無數訂單及好大一片果園的產業~
卻種不出好品種的水果~
主人缺遠見園丁沒概念~
尋找到一個智者翻開產經論~
音符跳躍文字飛舞述說歷史~
田媽媽家政美食伴手禮計畫~
整合文史生態藝術自然資源~
健康、快樂,環保、可持續是樂活的核心理念~
原來老天早給了素材陽光農民野兔共玩拼圖遊戲~
稻草人吹笛牧童倒騎牛村姑溪邊浣沙村野光影~
冬來春去宙起夜逝哺育著大地生命無限歲月痕跡~
一片稻穗迎風搖旑~
牧羊犬追逐著牛群~
格局是幻想與實踐~
過程是汗水與喜悅~
命脈一閃魂已定~
南柯一夢鐘敲醒~
匱乏與貧窮成拜把~
夜空城堡閃電交加~
心智交會奔出火花~
稻草人揮棒交響樂~
蛀蟲與跳瑵共舞~
譜如意算盤格局~
產出一大半的爛頻果~
果園扛著經營壓力鍋~
是一隻殼漂亮的蝸牛~
有一天出現一個買家~
是一個很體面的灰狼~
蝸牛想借灰狼脫胎換骨~
端出美酒佳餚宴客眩曜~
灰狼想要蝸牛厚厚的殼~
那片土地值錢當戰利品~
但雙方爾虞我詐~
烽火連天奇招出~
蝸牛瞞天過海計~
灰狼鬼哭狼嗥吼~
蝸牛金蟬脫殼術~
灰狼天羅地網佈~
蝸牛的法寶是你要的我耍俏~
灰狼的法寶是我要的你棄甲~
佈陣引進裁判不沾鍋窮秀才~
灰狼想辨萬聖節計誘打造舞台~
蝸牛一毛不拔派魔獸使諜對諜~
灰狼笑裏藏刀下蛊計擒肥羊入甕~
剖半兩面倒秀才黯然飄離去~
荒島釣魚望秋水寒潭挺傲骨~
自欺灰狼如木乃伊渴望再重生~
欺人蝸牛樹倒猴蓀散霧裡藏花~
神話中蝸牛本可借秀才好重生~
但蝸牛重重的殼早就喘不過氣~
故事中灰狼本可借秀才勾泓圖~
但灰狼禍藏包心蝸牛虛與蛇委~
猴年馬月蝸牛灰狼同心聯體嬰~
遙祝秀才閉關修行悟道飛升天~


-===========================================




紅色系喜氣吉祥如意~
薰衣草飄紫紅的香氣~
碧血丹心熱情豪邁俠客江湖~
流星、鴛鴦、蝴蝶、殘劍、德孤除暴安良~
恩怨情仇的故事峰回路轉武俠篇兒女情長~
藍色的奔放溶入紅色的激情~
透視世俗凡塵虛藏自然滿足~
風鈴、貝殼、仙女棒、玻璃鞋~
金黃與藍紫的花卉與綠葉相映~
素雅的小細花條紋格子桌巾~
風雨雷電横行美酒佳餚邀月~
做個彩色的夢~
春風伴我行雲~
預知風從那個方向吹~
乘風讓心跟隨腳步走~
逐夢的國度擁格調的色彩~
人生一齣戲揮袖再別康橋~
多一點奔放品味甘醇芬芳~
組合十分具有自在的美感~
月亮有規律的呈現陰睛圓缺~
生命的主旋律因際遇暫變調~
心境起伏如變化球蛇行~
空境編織個夢帶點瘋狂~
獨留一片空白置放心願~
呼吸自由詠著美麗詩歌~
春風、夏蟬、秋露、冬梅、心海品花的呢喃~
蝶戀花蘇幕遮鵲橋山浣溪沙紅豆詞詠意難忘~
一棵開花的樹玉樓春鷓鴣天晝夜樂讚古詩情~
成熟的麥香彎腰拾穗當下身段柔軟心境謙卑~
故事性的起、承、轉、合~
探險與逍遥的動機享欲望~
角色、佈景、心暢遊臨場~
腳本成為謝幕重要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塵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