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曲)
因為大愛無國界 因為醫療有團隊
讓慈濟的志業 成為日不落的世界
因為大愛不枯竭 因為無私又無悔
讓每位大醫王 都是照亮人間的光輝

我衷心的表明
我的生涯是服務人類
我尊敬和感謝所有仁醫前輩奉獻和教誨
我將尊嚴而理性以病人的健康為一切優先
我將盡力而為維護傳統的榮譽和尊貴

何處需要膚慰 我們接力愛翻山越嶺 翻山越嶺
何處需要關懷 我們飄揚過海不讓愛枯竭 不讓愛枯竭
追隨上人的慈悲
讓苦難人間化做琉璃的世界
我將付出一切 發揚慈濟醫療志業的光輝

守護生命守護愛 守著人間的慈悲
讓慈濟的醫療 成為日不落的世界
因為奉獻了一切 因為無怨也無悔
讓每位大醫王 都是照亮大愛的光輝

何處需要膚慰 我們接力愛翻山越嶺 翻山越嶺
何處需要關懷 我們飄揚過海不讓愛枯竭 不讓愛枯竭
追隨上人的慈悲
讓苦難人間化做琉璃的世界
我將付出一切 發揚慈濟醫療志業的光輝

拔苦予樂 大愛情懷
以病為師 以人為本
妙手妙法妙人醫 醫兼佛德 護持菩薩心
醫病醫人又醫心 造福人間 感恩大醫王

因為大愛無國界 因為醫療有團隊
讓慈濟的志業 成為日不落的世界
因為大愛不枯竭 因為無私又無悔
讓每位大醫王 都是照亮人間的光輝
因為大愛不枯竭 因為無私又無悔
讓每位大醫王 都是照亮人間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塵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